鯖鱼罐头

【增成】网购

anan之后的脑洞


ただの自我满足


标题跟本文并无关联


文笔烂












分割线===================





偷偷躲在摄影棚的角落,看着那个人手中手中拿着苹果把玩,透露出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为什么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加藤也说不出一个缘由。看着增田穿着一件背心从床上爬起的画面。加藤心中突然涌上了一股酸涩。


「他的这份性感是展现给粉丝们的,而不是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自己对增田开始有了超过普通朋友的情愫,四人工作时总是不自觉注意增田,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时不时想着他的事。虽然私下经常会一起讨论工作事宜,但是自己还是贪心的的想要更近一步








“…这么说来增田桑要上anan的表纸了呢”经纪人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加藤愣了一下,anan…那不是自己也有在连载的杂志吗…






“shige,我的那期封面anan原来还有你的连载啊!好巧啊,团员能够以这种形式一起上杂志,感觉很奇妙呢”


加藤笑着回应增田。其实这是跟编辑提了之后才争取来的,虽然只是一本杂志,但是能够和他的名字列在一起对自己来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加藤老师的稿子我已经收到了,这一期连载的配图老师有什么想法吗?”


“一直以来备受关照,请问这一次的照片能否用增田桑的摄影中出现的物品呢?虽然不是直接的互动,但是我觉得粉丝会喜欢这种小细节”


犹豫了很久,加藤狠心才发下来这份邮件。大不了就是被驳回,反正自己的编辑也不是那种会说别人闲话的人






………






“加藤老师早上好!摄影棚在这边”加藤鞠躬回了一句早安。看似平静自若,但攥着衣角的手却暴露了他的紧张。


没有想到自己的提议能够被采纳,编辑甚至还邀请自己可以来摄影棚参观。能够看到增田上anan封面的机会,加藤自然不会拒绝




「加油,没什么好紧张的,跟平常一样表现就好」加藤默默的跟自己说


尽管认识增田近20年,加藤觉得他的魅力不减反增。居家主题更是让他散发出一股男友的气质。苹果,水杯,花瓶,平常随处可见的物品在此时也变得如此不同


加藤此时很庆幸自己躲在了后面,光是想象着自己如果能够每天早上起来都看着这样子的增田就不自觉脸红了起来










“摄影完成了!感谢增田桑”


“十分感谢大家,很高兴能够有幸登上anan的表纸,这次的摄影我也很开心,感觉受教良多…”增田一边说话一边看着那个偷偷摸摸从摄影棚溜走的背影


明明都来了,为什么不来打个招呼呢…增田内心有一股说不出的失落


跟staff道谢后,增田独自走到了停车场


本来想着跟他一起吃个饭所以特地把之后的行程空了下来,结果这个念想也落空了,不如自己一个人逛逛街找灵感吧


摸了摸口袋,却没摸到车钥匙。恐怕是落在了摄影棚。增田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折回了电梯






离摄影棚还有几步时,增田听见里面传来了咔嚓的拍照声,自己之后还有人用这个摄影棚吗?悄悄地走到门口,看到那个刚刚溜出摄影棚的人正在一边调整着布景一边拍照


加藤对于摄影有着自己的考究,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他,看起来仿佛全身发着光,让人不忍打搅。






不知过了多久,看到加藤终于放下了相机,增田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マ...マッスー…你怎么会在这里」加藤被本应该离开的人吓了一跳


增田走进摄影棚拿起落在桌上的钥匙“忘记拿车钥匙了呢”增田脸上挂着他招牌的笑容,“shige接下来有事吗,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


没有想到他的突然邀约,加藤愣了一下“啊…接下来要把照片发给编辑,然后应该没事——”“那么就一起去吃饭吧!我有一家想让shige陪我去的店呢!”


“唔、好的”面对增田略带强硬的态度,加藤实在是无法拒绝






一手撑着脑袋,一手翻着杂志。一脸严肃的表情在杂志上圈圈画画,仿佛一个认真学习的大学生。加藤走到停车场时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加藤一直很喜欢私底下增田严肃认真的这幅表情,与他上节目的招牌笑容相比有一股反差的帅气。在这严肃的表情下,不知道他的脑内又有着怎样新颖跳跃的想法。每次演唱会时总要和工作人员确定每一个细节,力求让每一位粉丝享受其中…越是了解他就沦陷的越深…加藤心中关于增田贵久有多少魅力的小论文正写到一半,就被汽笛声拉回了现实


增田嘴角上扬,看着那个愣神的人慌慌张张的拉开车门坐进来,局促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增田心中突然有了一股恶作剧的想法,猝不及防凑过去,把副驾的安全带扯了下来。


加藤仿佛觉得时间暂停了一半,他能够看见增田好看的后颈,甚至能够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糟糕,自己似乎…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增田回到自己的座位,仿佛没有看到加藤涨红的脸,自顾自发动了车子。车中的两人各怀心思,没有人提到刚刚过度亲昵的动作


“呐,shige,你刚刚是在拍这次连载的照片吗?”开出几分钟后,增田打破了沉默


“啊,是的。我的编辑觉得用massu的特辑中出现的东西作为我的连载插图也挺有趣的,说不定粉丝会喜欢”加藤心中默默给编剧道了歉


“嗯…是吗,我还以为是shige这么想的呢,毕竟我听说shige要来参观摄影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呢”增田淡淡的说“能够和喜欢的人以这种方式同框,我也觉得很开心呢”


喜…喜欢的人???!!!


加藤心中现在跑过无数的弹幕,一时间没能消化这句话




“作为团员,我也很喜——”加藤话未说完,就立刻被打断了“不是作为团员的喜欢哦”


增田将车停了下来“是那种想要拥有你的喜欢”


看着眼前人一脸石化的表情,增田心中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太突然了吗…」




“baka~开玩笑的啦”增田挂上了自己的招牌笑容“好了到地方了,shige下车吧”


“massu那句话,不是玩笑吧”加藤转过头直视增田。增田张了张嘴,却无力反驳。伪装的笑容消失在了脸上。


加藤攥紧了衣服,下定决定一般离开了座位


增田左颊上感受到了一丝柔软贴了上来。他惊讶的转过去,看着左边人涨红了脸回到座上


增田猛的凑了过去,扣住加藤的后脑勺,吻上了自己念想的唇。加藤愣了一下,闭上眼睛感受增田所传递的温度。




有些话,已经不必再明说了,只要两人心意相通就好










“哇massu你有机会上anan封面竟然还包这么严实吗!”加藤一进后台就听见自家组合末子的大嗓门“shige你看massu这张照片!有机会上anan竟然只脱了袜子耶!”


“是啦是啦”加藤随口附和着,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刚坐下来就感到后背有点异样,一摸摸到一个软软的靠垫。眼珠子一转,看向了对面用杂志遮住脸的罪魁祸首


「我腰痛到底是谁的锅啊啊啊啊!!」加藤的内心开始了咆哮


正在怨念的看着对面的人,就感受到自己手机震了两震




「抱歉shige昨天有点过分了,不过昨天的shige真的超——可爱的(//∇//)






还有,虽然靠枕是网购的,但是我对shige的喜欢是绝对买不到的哦」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